社区居委会退休干部张大爷

你可与我比命长

论坛体 为什么雇佣兵不接木叶的任务

【为什么雇佣兵不接木叶的任务?】

【下一条回答】

艺术就是爆炸:

谢邀,为防【你不是雇佣兵你怎么知道】等借口挑事,实名回答,嗯。

顺便给组织打个广告,嗯。

接单生日快乐歌,可指名,团购有优惠,嗯。

为什么不接木叶的单?你以为五大忍村是说着玩的吗?你心里就没点ac数?

那些个木叶下忍听见雇佣兵来了都眼冒绿光,盯着我们,管我们叫【行走的二等功】

你让我去暗杀木叶的谁?这一打起来我能跑出木叶二环 ,宇智波斑他带着宇智波警备部集体切腹自杀。

大哥,这是挑事啊,我不被宇智波集体手撕了,二等功起步,这要是心狠点写轮眼一套争取个一等功。除了宇智波警备部,还有其他忍族想要这个行走的二等功。

大哥我是卖艺的不是卖命的啊!

我宁愿接个去木叶唱生日快乐歌都不敢去杀人放火的啊!

木叶那群中下忍就缺我们这种二等功升上忍啊!

还有那些偷鸡摸狗的!妈的砸谁家玻璃啊???有这种闲心找我们雇佣兵怎么不去找那些混混啊!我们雇佣兵好歹也是有排面的啊!

OK你高级,你雇佣我们去刚木叶忍者。

几个菜啊喝成这样?

是宇智波斑提不动刀还是千手柱间赌傻了?

他两老人家不动手,千手宇智波两大豪族是废物点心啊?

没这两大豪族,其他忍族不要没面子啊?

没有忍族,其他忍者不要二等功啊???

一人一口水遁都能淹死你!

说了这么多,更核心的问题是,你连偷偷摸进去都挨不到木叶十八环外三里地的灰尘。

木叶封印班是吃干饭的啊?

为什么给你留三里地心里不好好想想?还不算怕人炸了打扫起来麻烦,干脆给你留个埋尸地。

嗯?我为什么知道这么清楚?

完全是因为有个同事是木叶的,去年团建定在木叶,经过一套详细的盘查流程后,还有专人跟我们谈话,就连【如果我们闹事,死了想要什么牌子的骨灰盒】都让我们填了。

团建好玩归好玩,你体会过一天二十四小时都有暗部班盯梢的感觉吗?

我不止一次听见他们私底下管我叫二等功了!

草。

建议外村忍者集团团建不要定在木叶,嗯。







灵感来源微博知乎
为什么外国雇佣兵说中国是雇佣兵禁区
好好的口癖,一激动就噼里啪啦的全说出来了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2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社区居委会退休干部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