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居委会退休干部张大爷

你可与我比命长

新时代•第十套木叶中下忍广播体术操

木叶特色,忍校早操。

第一套体术操是由初代火影千手柱间编创的,融合了大量千手流体术技巧,在忍校推行几个月后,宇智波泉奈忍无可忍挑了第一套体术操的刺,自己改编了第二套体术操,加入了不少宇智波流的体术技巧,千手扉间当场暴起被柱间镇压。

忍了两月后,千手扉间再次改编体术操,为第三套体术操。

此时苦不堪言的忍校学生中,日向猪鹿蝶等以体术操不适合为由,改编了第四套。

至此,木叶体术操融合了诸多家族的体术特点,稳定的流传下来。

后来经历第一和第二次忍界大战,为了让忍校学生迅速毕业上战场,木叶科研研究所所长千手扉间联手二代火影宇智波泉奈改编第五套体术操。

后来宇智波斑看不下去了,改了第六套广播体术操,这才把体术操的雏形定了下来。

过了十几年后,体术操因过时,需要时刻改进为由,三代改编了第七套广播体术操。

四代当选后,在位期间改编了第八套广播体术操,广获好评。

由此,木叶火影有了个传统,只要当上火影后,就要改编一套体术操。

所以千手纲手抓破脑阔,在退位前两年,终于整出了第九套广播体操。

社畜六代火影卡卡西,死鱼眼偷懒,把前几套体术操改了几个动作当第十套体术操了。

七代……七代现在还在办公室躺尸呢,不知道第十一套什么时候出。

所以现在木叶忍校用的,是第十套体术操。

……

“第十套木叶中下忍广播体术操,现在开始!”校园广播里传来了那个男人的声音,阳光灿烂的声音和操场上神情萎靡的中下忍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忍校操场上,扩修了好几次的操场站满了中下忍,对的中下忍,那些毕业才是下忍的学生统统在教室里上课。

刚刚当上中忍的第七班学生,面色如土站好后,佐良娜推了推眼镜冷静的说:“我等不了了,今年就去申请上忍考核。”

博人呵呵一笑,“我现在倒是希望我老爸千万不要在这个时候改好体术操。”

巳月笑眯眯的不发一言。

“准备运动,起!一二三四二二……”

随着喊节奏的声音而起,第七班成员动作熟练的做起了体术操。

刚开始的准备运动没什么难度,简单活动下身体。

而后,地狱降临。

空中转体三周半,苦无手里剑飞翔在操场上的每一个角落,拳出带风脚踢带声。

由飞雷神之术开发者编创的部分,要求的速度宛如闪电。

由一刀平分山川的忍者编创的部分,挥刀狂舞。

由战场玫瑰编创的部分,每一个动作都饱含暴力美学。

由超速再生的忍者编创的部分,一招一式都跟不要命了似的打。

……

整套做完,宛如死狗。

三小只相互搀扶,慢慢走出操场。

又一次坚定了要考上上忍的决心呢。

tag没打不完(脚底抹油)……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2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社区居委会退休干部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