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居委会退休干部张大爷

你可与我比命长

噩梦

关于我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沙雕梦。

梦没有逻辑,整个梦我只记得部分,其余全靠脑补。

午睡做梦感言。

小乌丸他就是想被碎刀了。

【你的头像追杀你的屏保】

社交帐号头像小乌丸(出战服),手机屏保佐良娜(穿着父亲衣服披着黑色披风的那个,短裤背心黑衬衣,发型理成父亲的发型。)

佐良娜面无表情的在树林间旋转跳跃。
身后是机动捉急的太刀在苦命的追。

佐良娜上树。
小乌丸砍树。

佐良娜下地。
小乌丸挥刀。

佐良娜回首一刀。
小乌丸正面一刀。

佐良娜忍无可忍,放千鸟。
电闪雷鸣,小乌丸扭腰一躲。

佐良娜眼镜反光双手结印。

“火遁 豪火球之术!”

火焰腾空。

小乌丸风骚走位挥刀。

佐良娜用刀回挡

……

佐良娜忍无可忍。
“爸!他欺负我!”

佐助:“天照!”

小乌丸战线崩溃。






我特么做了个什么沙雕噩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社区居委会退休干部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