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居委会退休干部张大爷

你可与我比命长

发泄情绪中,人间圣杯黑泥蔓延




自闭了,以前看过【消失的夫妻】的科普(?好像是个帖子),今天看到了视频,记忆回笼我自闭了。

如评论所说,觉得古代酷刑是真的有意义,为的就是这几个畜牲,笔录让我整个人自闭了。

共情能力比较强,平时听个音乐都能把自己脑补到泪流满面,看那几行字都让我手脚冰冷,明明看个事情经过几行字都能让我生理性反胃了,我还是去看了笔录……

自闭超级自闭,脑子里想不出什么骂人的词,找不到形容这些畜牲的词汇,打字都打了又删,不知道要写什么,身边室友看着嘻嘻哈哈的抖音,觉得大家对此一无所知的活下去蛮好的,又觉得想提高警惕,让大家有个映像,小心周边。


可是有什么用呢?

狗养了,监控按了,男主人反抗过了,女主人为了不伤害男主人顺从了,软的硬的都用过了。


就这么一瞬间 ,恶意击倒我了。


那段期间非常喜欢看综恐,喜欢看无所畏惧的主角突破极限,反杀畜牲,这样就能安慰到自己,但发生过的事情不可能时光倒流了。


那些嚷嚷着要废除死刑的人,真应该好好看看这世上所有的惨案,看看这些没有死刑威胁的畜牲,他们到底有多么的令人发指。


希望小夫妻来世安好,没有畜牲挡道。


无能为力的是我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社区居委会退休干部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